金金网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立德树人 > 德法同行 > 江北新区 >

交警支队:学生放寒假 安全不放假

2024-02-02 14:56:53来源:江北新区公安分局关工委交警支队关工站作者:张智颖

  寒假将至,为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让学生们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的假期,1月22日下午,江北新区公安分局关工委交警支队关爱工作站老同志崔培军带领成员民警来到江北新区浦口外国语小学高新分校开展交通安全教育进课堂活动。

  活动中,老同志崔培军和成员民警结合精心准备的PPT讲稿,用通俗易懂、生动幽默的语言从“走路、骑车、乘车”三个方面向全场70多名学生和家长代表讲解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引导学生们自觉摒弃交通陋习,杜绝交通违法行为,养成良好出行习惯。同时,老同志还向在场的学生和家长们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手册,呼吁他们动员身边的同学和朋友共同学习交通安全知识,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共创文明交通环境。

编辑: 徐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