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网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立德树人 > 德法同行 > 江北新区 >

阳沟街派出所:真情送温暖 关爱不停歇

2024-03-25 17:30:25来源:江北新区公安分局关工委阳沟街所关爱工作站作者:秦争慧

   2019年6月底,江北新区公安分局阳沟街派出所在办理一起收押案件时,涉案人员王某的未成年子女安安(女,8岁)在生活上无着落。阳沟街派出所关爱工作站副站长管金泉与老同志黄胜月在获悉此情况后在第一时间进行介入和帮助。考虑到孩子年龄小,成长生活中需要有监护人,派出所与关爱工作站多次上门就安安抚养的问题与其外公外婆进行协商,最终妥善解决了安安的抚养问题。

  2024年1月31日,阳沟街派出所关爱工作站对安安一家进行慰问。派出所副所长沈有虎和关爱工作站成员民警张超同安安一家进行了亲切交谈,就安安目前的生活状况和学情况进行了解,并为安安送上了慰问金和一些生活学用品。安安和家人对关爱工作站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了感谢。

   今后,阳沟街所关爱工作站将继续致力于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持续开展关爱帮扶慰问,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关爱工作。

编辑: 徐嘉悦